原标题:全球首家爱心小熊沉浸式主题体验中心开业,落户上海北外滩

本文图片均来自“上海虹口”微信公众号本文图片均来自“上海虹口”微信公众号

  还记得这部动画片吗?彩虹般的爱心小熊生活在云端,他们总是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为他们带去阳光和彩虹……《爱心小熊》系列动画片自从问世以来,一直深受全世界孩子的喜爱,在国际各大颁奖典礼上获得无数奖项。

  10月1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虹口区获悉,全球首家爱心小熊Care Bears沉浸式主题体验中心——Kalidico奇幻研究所已于近日登陆位于北外滩的白玉兰广场,将成为年轻潮流人群、亲子家庭的新型沉浸式体验中心。

  该体验中心占地1000平方米,是由唯想国际设计公司倾情打造的梦幻空间,集互动体验、餐饮、零售于一体。从门口外墙缤纷的设计,到店内与卡通环环相扣的布置摆设,所有的设计灵感都来源于爱心小熊,就像每个孩子童年爱玩的万花筒中的绚丽镜像。场馆里的每一处都会成为打卡出片的好地方。

  在零售区,不仅可以购买到各式各样的爱心小熊Care Bears的周边衍生品,还有潮牌联名产品销售。此外有潮玩界的代表——1000%积木熊 X 爱心小熊Care Bears联名款入驻,76cm高的易怒熊也在奇幻研究所里发售。丰富产品线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需求。

  在餐饮区可以享受到由金茂酒店集团提供的全时段、全年龄覆盖的餐饮服务,不同的功能空间探究艺术,欣赏美学,品鉴美食,体验全新的购物乐趣。

  目前,Kalidico奇幻研究所一期(零售区、餐饮区)已经对外营业,整个体验中心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与公众见面。届时,互动体验部分将正式对外开放,通过VR和AR的先进互动体验系统,让每一个来到互动体验区的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感受爱心小熊们在爱心村的日常;也会通过艺术展览、时尚沙龙和慈善活动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将Kalidico奇幻研究所打造成适合于亲子家庭、潮流达人、美食爱好者等众多社群的沉浸式体验中心。

  北外滩是爱心小熊进入中国的第一站。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支持首店经济发展,虹口区商务委正多措并举积极发展首店经济。据介绍,虹口区始终坚持依托区内现有特色商业空间载体和重点项目,以点带面打造集聚化、特色化首店经济商圈,专门修订《虹口区加快发展现代商贸业的意见》,对知名商贸服务品牌设立旗舰店、形象店、体验店的,根据品牌知名度、店铺面积等,给予一定比例的资助,单店补贴金额最高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