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古北路,小编走到天山路口时,发现通行速度明显减慢。原来,受到施工围挡影响,该段15米左右的人行道十分狭窄,当换乘人流抵达这个路口时,恰遇行人过街等红灯,瞬间就会出现了人挤人,寸步难行的囧境,两股相向的换乘客流和等红灯的人流在这里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有的人被迫只能通过非机动车道进行绕行。

  强烈建议:尽早拓宽这个区域的人行通道,减少安全隐患。

  缓慢通过这个瓶颈后,再沿天山路步行500米左右便能抵达2号线娄山关路站4号口,来到站台时,小编特意看了一下时间,已经足足过去13分钟。

  TIPS:在娄山关路站虚拟换乘的乘客,使用交通卡或大都会APP进出站方能享受连续计费。

  上海交通广播特别提醒: 预计下周一(2月1日)15号线客流还将再上一个台阶,建议有换乘需求的市民预留好提前量,同时,15号线部分车站出入口尚未全部收工开启,出入口外的人行道,绿化等配套也未全部竣工,提请乘客注意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