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崇明方向短途游升温 部分路段出现拥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假过半,短途近郊游升温。昨天,往崇明方向出现部分路段拥堵。路网数据显示,昨天零点到下午4点,长江隧道往崇明方向车流量为38671辆次,同比下降6.8%;往市区方向为17463辆次,同比上升2.6%。交警部门做足预案,保障道路通行。

  上午11点,距离高东收费站2公里处,大小车辆首尾相接,车行缓慢。 在高东收费站,5个收费口全部开放,交警在现场指挥疏导,车辆通行有条不紊。

  浦东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大队长陆曙辉表示:“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我们在近郊的短途游还是有一波高峰的。”

  交警介绍,年初二开始,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2点左右,往崇明方向各道口都处于客流高峰,下午3点过后,回城车流量开始增加,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浦东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大队长陆曙辉介绍说,“我们在隧道口还是配备了足够的施救力量和我们的两轮摩托车巡逻力量,确保我们隧道里面一些应急事件,包括交通事故、抛锚快速反应和处置。”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