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给孩子买玩具 高收入女白领竟在迪士尼做这事

  上海迪士尼每天都要迎接大量游客,但也有极少数游客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中有些人在花花绿绿的纪念品商店里流连却做出了不堪的举动。

  去年(2019年)11月,一名来沪女白领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世界商店,盗走价值2000余元的商品。而该女子并不缺钱,有稳定工作和较高的收入,她却说是因为看到别人也这么干、心存侥幸于是依葫芦画瓢地干了。

  2019年11月某日,迪士尼乐园世界商店如往常一样人头攒动,店内保安忽然发现一名女子在店内徘徊许久、行迹可疑。当这名女子走出商店门口触发了报警器,随即被店员拦住,并发现身上有10多件未结账的商品,店员及时进行报警。

  起初女子并不承认自己拿了商品没有结账,在店员几经讯问后女子终于如实坦白,并被到场的民警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

  记者了解到,36岁的犯罪嫌疑人严某河北来沪旅游,想到迪士尼乐园为自己小孩买些玩具,但是,当她看到那么多琳琅满目的商品时,竟然乱花迷眼一时糊涂、抱着侥幸心理,盗取了店内的商品,价值总计2300余元。其中包括:有迪士尼标志的项链、耳环、钥匙圈、童装、玩具等。

  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孙检察官介绍说:“嫌疑人在2019年11月初的时候,来到了我们的上海迪士尼,在迪士尼小镇的世界商店里面,想给自己小孩买些玩具,然后看到她可能觉得别人手里拿了一些东西但是没有付钱、没有结账就直接离开了,然后她就抱着这种侥幸心理,觉得我们在这个安保措施方面会比较疏漏,就拿了一些东西然后就自行离开了,但是在离开的时候我们安保系统的警报就报警了,她可能由于紧张的心理没有听到,然后当时店员就直接追出去找她,当时就把她给拦下来了。涉嫌了盗窃罪,涉嫌金额是人民币23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