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16万买口罩驰援武汉竟被骗 三地警方48小时破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期,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少上海的热心市民也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驰援湖北。可最近家住宝山的刘先生却碰到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自己本想花16万元购买1万2千只口罩捐给武汉,没曾想自己却遇到了骗子。

  1月30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庙行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他前些天通过微信寻找到了一个口罩的货源,并于29日转账16万余元订购了1万2千个口罩,准备寄到武汉。

  当事人刘先生解释:“因为我们单位是建筑材料添加剂生产单位,知道这件事以后我们把口罩支援他们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一些施工建设人员,因为这样才决定要捐口罩的。”

  可是,对方收款后却迟迟没有发送快递单号,最后竟然失联了。这让刘先生非常着急也非常气愤:“因为我们觉得这种时候,不应该再发生这种诈骗的情况,因为我们也是支援疫区的建设,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不应该这样去做,任何一个人都不应该这样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