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喝白酒能消毒?他一醉之下40万的手表不见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家住上海奉贤的李先生,平时不太喝酒的,结果他听信网上传言,说喝白酒可以杀毒,于是前几天晚上,就喝了些白酒,而且喝多了。醉醺醺地,还下楼去散步,结果一个不当心,把自己价值40万的手表给弄丢了。第二天酒醒之后,李先生才发觉,急忙向民警求助。

  在接到李先生的求助后,民警立即调取小区物业及周边道路公共视频,发现第二天早上7点多,四名男子下楼后出小区,在路过小区外绿化带的时候,其中一人向一侧快速移动,并做了一个弯腰捡东西的动作。

  就是这个短短两秒钟的动作被民警捕捉了下来。随后,民警通过排摸很快锁定了四人的出行轨迹。

  发现四人乘坐同一辆车到达一家企业,民警通过企业主与四名员工的沟通后当场就拿到了李先生丢失的手表。

  虽然失物已经物归原主,但是这位李先生喝醉酒的原因实在让人哭笑不得,警方也是反复提醒他,饮酒一定要适度,下次再丢这么贵重的物品,也不一定有好运气可以再找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