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连闯红灯、变道也不打灯!这位奔驰车司机的行为既危险更违法

图片来源:市民张先生提供图片来源:市民张先生提供

  [新民晚报·新民网]“一辆银灰色奔驰轿车在六奉公路上连闯多个红灯、变道不打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这样的驾车行为太危险了!”7月5日中午,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六奉公路上出现了这样一辆奔驰轿车,驾驶员完全将安全抛在脑后。

  市民王先生说,今天上午10点多,他驾车沿六奉公路由北向南往奉贤方向行驶。在六奉公路繁强路附近,这辆悬挂北京号牌的奔驰车连续两次闯红灯,直行通过路口。“当时,其他车辆都在路口等待信号灯变为绿灯,但奔驰轿车却连续两个路口违法闯红灯通过路口。”张先生说。

  此后,该车一路沿六奉公路向南行驶,在变道过程中,驾驶员还实施了不打灯的违法行为。

  上午10时47分左右,该车驾驶员在六奉公路北向南方向南季路路口再次实施了闯红灯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的违法行为。

  王先生说:“当时,所有车辆都有序在路口等待通行,但该车驾驶员丝毫没有减速,而是变道至左转专用道径直直行。此时,路口左转信号灯为红灯,而直行红灯也是刚变为绿灯,在此过程中,奔驰轿车险些与南季路正常左转至六奉公路的另一辆机动车相撞。这名驾驶员的做法完全将安全抛在脑后。而且,当时刚下完雨,若操作不当,极易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