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 | 上海一男子偷走高档葡萄酒 被抓后哭求民警别告诉父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民晚报·新民网]“能不能不要告诉我父母,我对不起他们”上海一男子偷走昂贵葡萄酒被抓后,哭着央求民警不要告诉家人。

  8月20日下午,黄浦公安分局半淞园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案。刘女士告诉民警,一周前她所在的公司曾安排过一场慈善活动,没想到活动结束后老板办公室内的一瓶价值5000元的贵腐葡萄酒不翼而飞。

  据刘女士所述,活动当日为了方便工作人员摆放私人物品,公司老板把自己的办公室腾出来供内部人员进出。葡萄酒不见后,刘女士等人通过公司监控发现当天曾一名男子进入办公室拿走葡萄酒。此人的样貌立刻被公司老板认出,该男子当天还主动与其加了微信。之后,刘女士的老板尝试用微信和对方联系,但该男子早已将其拉入黑名单。

  接报后,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男子钱某。当天下午,警方在静安区将钱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了涉案葡萄酒。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钱某对盗窃葡萄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黄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