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地铁站内劈叉秀美腿拍视频 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警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随着短视频的流行,时常有网友利用公共场所人多热闹秀才艺,并拍摄视频作品吸引平台粉丝关注。近日,有两名年轻女子在地铁站内做劈叉,秀长腿,且未按照规定正确佩戴口罩。最终涉事的两人被处行政警告。

  视频中,有两名未正确佩戴口罩的年轻女子从一列地铁车厢内走出后,踩着配音节奏,迈着相同步伐,沿着警示黄线,同时在列车门前的站台上做出了劈叉动作。该过程引得往来匆匆的乘客侧目关注。由于地铁站当时处于运营状态,正是车门打开乘客上下车的时间点,且两名女子做出劈叉动作的区域就位于站台屏蔽门前,她们的行为被不少观看视频的网友认为可能对地铁运营秩序造成影响,并导致乘客围观。还有网友认为,两人做出这样的动作纯粹是为了拍摄视频发上网络博眼球,地铁站人流密集,不是秀场,此风不可长。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9月1日傍晚5时20分左右,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两名女子为博取网络关注,在明知乘坐本市轨道交通须佩戴口罩的情况下,蓄意在轨交13号线武宁路站、隆德路站站台摘下口罩后(挂于耳侧)多次做出劈叉动作,并拍摄相关视频发布于网络。目前,两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轨交公安处以行政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