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知名超市散装杂粮爬满小虫 店家却怪天气潮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有位施先生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说他去静安大融城内的永辉超市购物,发现散装的红豆上爬满了“虫子”,于是就向超市工作人员进行了反映。可是,超市的工作人员却根本不当一回事,也没有对相关货品进行处理。那么,施先生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呢?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这家永辉超市看到,散装糯米货架上,到处有“虫子”在爬,一旁的绿豆、莲心等自然也未能幸免,就连对面的东北大米柜台也有类似的虫子。显然,施先生反映的问题并没有引起超市方面的重视,结果导致“虫子”四处蔓延。

  尽管经过的消费者都忍不住要出言提醒,但这位超市工作人员却并不以为然,似乎也没有进行处理的打算。

  一位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这和天气也有关系,夏天潮湿自然会有这种虫。”

  不过,对于这位超市工作人员的这一说法,消费者都表示无法接受。他们认为,要么是超市大米的来源有问题,要么就是保存不当所致。

  更让消费者难以理解的是,面对到处攀爬的虫子,超市的工作人员居然听之任之,根本不当回事。

  投诉人施先生称:“我也跟他们讲了,他们就哦哦哦,就没下文了。”

  不过,当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亮明身份后,另一位超市工作人员却表示,之前他们并不了解这一情况。

  永辉超市工作人员:“跟我们说我们肯定解决的,不会不管的。”

  这家永辉超市的店长表示,相关货品已经全部下架,接下来,他们会和供货方一起查找原因。至于购买了相关货品的消费者,他们也会作退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