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天下午隆昌路近周家嘴路一单位发生火情 多辆消防车现场处置

图说:火灾现场 网友供图图说:火灾现场 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高佳燕)今天下午4时许,多位市民向记者爆料,称杨浦区隆昌路靠近周家嘴路一单位突发火情,现场飘散出大量黑烟。接到报警后,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派出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记者了解到,截至下午4时7分,明火已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目击市民介绍,发生火灾的单位在隆昌路周家嘴路附近,当时大量黑烟从一建筑外升腾而起。“当时烟很大,但看不见明火。”一位市民介绍。而一些在北外滩附近高楼上班的市民也看到了升腾起的黑烟。

  接到报警后,杨浦区消防救援支队派出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因处置及时,明火很快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2020年10月30日15时50分,杨浦区隆昌路619号一单位空调外机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周边消防站到场处置,火势于16时07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员被困及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各单位要加强电气设备日常维护,发现情况及时处理,谨防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