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这伙人销售假冒大牌化妆品赚了285万 被“端”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4日晚,闵行警方通过集中行动,将涉嫌售假产业链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至此,该涉及某国际化妆品的侵权案件的销售环节侦办完结。其间,共查获各类化妆品逾3600瓶,涉案金额达285万元。

  循线侦查 仓库惊现大量“知名化妆品”

  10月9日,闵行警方会同某国际化妆品企业共同梳理市场销售数据时,获取了一条重要侵权线索。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在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的大力支撑下,通过一周细致排摸和取证工作,一间位于本市某物流园的仓库进入侦查员视线,根据掌握的证据,这间仓库涉嫌储存和销售假冒产品。

  10月中旬,专案组对位于浦东新区某物流园仓库进行搜查。在搜查过程中,民警当场查获成箱打包的印有某知名品牌名称的化妆品。其中,有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252瓶,新清滢柔肤水1693瓶,全新净化肤底液45瓶。民警当即送品牌方进行检测鉴定,鉴定报告显示:上述产品均为假冒该品牌的商品,初步评估,涉案金额已达9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