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轻信贵人能“洗白”入狱丈夫 女子近6万元打水漂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不久,王女士的丈夫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上海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了。家里一下子失去了顶梁柱,王女士感觉天都要塌了。就在此时,一位“贵人”出现了,他让王女士重新看到了希望。那这位“贵人”是谁?到底靠不靠谱呢?

  王女士遇到的这位“贵人”,是其丈夫的同事黄先生。王女士的丈夫被抓后,黄先生主动加了王女士的微信,并称,他母亲的大学同学是上海市公安局的领导,后台很硬,而且其母亲跟这个人关系很好,只要肯花钱打点,就能帮王女士的丈夫“洗白”,然后尽早释放。

  救丈夫心切、无路可走的王女士只好孤注一掷。20000元保释金、2000元担保人费用、5000块感谢费等等,只要黄先生开口,王女士都毫不犹豫地转了账。另外,趁着王女士有求于自己,黄先生还向其借走了30000元。可谁知,钱都转过去了,黄先生人却玩起了消失。

  11月25日一早,后知后觉的王女士到派出所报了案。

  浦东公安分局横沔派出所民警 陶佳宝:“我们根据被害人王女士提供的相关信息,经过公安系统,查询到黄某的暂住地。于是,我们在其暂住地附近守候伏击,最终在附近的一网吧内,将嫌疑人黄某抓获。 ”

  到案后,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对其诈骗王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浦东公安分局横沔派出所民警 陶佳宝:“据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其平时薪资待遇较低,开支也巨大,于是,在得知被害人王女士的丈夫出事以后,便心生歹念,想从中谋利,于是对其实施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