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贪图小利!两人月入过万却化身“柴油大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城市建设快马加鞭,一些建筑工地,在建道路会随意把工程挖掘机停放在道路旁或空地上,给小偷提供了可乘之机,但小偷们看上的可不是挖掘机,而是挖掘机里的柴油。近日,青浦警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了2名盗窃犯。

  王先生最近有点郁闷,他停放在香花桥街道泾阳村内某工地的两台挖掘机接连都都被人偷走了柴油机,忍无可忍的他最终选择了报警。香花桥派出所接报后迅速派民警前往现场。经过排摸调查后,警方锁定了白色轿车和放置行迹可疑的男子,并连夜展开了抓捕行动,还在现场车辆后备箱内发现好几桶油。

  经查,自今年9月起,周某,夏某两个人便开始共同作案,使用事先准备好的油桶,将挖掘机内部的柴油抽出,然后拿去出售。据了解,两人生活比较宽裕,工资也有近1万元,也不是专业的惯偷,可能是因为图一点小财,图一点薄利,所以走向了违法的道路。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夏某均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青浦警察依法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