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笨贼深夜入店铺偷盗 却因太胖被门卡住出不来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一名男子凌晨从大门缝隙钻入沿街商铺店内盗窃,窃得财物后,发现无法按原路返回,兜兜转转还是找不到出口后,就索性躲起来睡觉了…

  12月22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祁连派出所陆续接到聚丰园路沿街商铺的报案电话称:收银柜有被翻动过的迹象,损失金额共计3000余元。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发现,当天凌晨2时30分许,一男子行至美发店门外时,发现双开门并未锁紧,留有缝隙,大力推开后可以从缝隙内进入店内。男子从门缝进去后,直奔收银台翻找钱财,之后男子试图原路出去,却发现双开门无法一边拉住门一边向外挤,便选择从二楼翻窗而出。此后,男子通过攀爬广告牌和空调外机,先后进入其它商铺实施偷盗。

  当民警在周边商铺调查时,接到了美容院工作人员的电话,称其店内有一陌生男子正在睡觉。民警迅速赶往美容院,经核查比对,证实店内睡觉的男子正是被锁定的嫌疑人。

  根据美容院负责人回忆,21日晚,其将二楼窗户关闭但未上锁,一楼大门从外上锁。22日10时许,员工到店时发现二楼窗户敞开,一楼大门由内反锁,无法打开,员工借来梯子从二楼窗户进入店内,随后在一间偏僻的房间内发现有个陌生男子正在睡觉。

  经审讯,男子陈某21日刚刚被普陀区看守所释放,无处可去,看到美发店大门未锁紧便钻进去,此后由于无法原路返回只能从二楼窗户爬出,寻找脱逃方法,到了美容院后,由于一直未找到出口,便找了张床休息,一不小心睡着了。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宝山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沿街商铺是盗窃案件的高发区域,业主应将贵重物品及时锁放归置,离店时务必锁好门窗,同时,完善店内摄像装置,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