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女子在宾馆马桶上生子 掐死后扔进垃圾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的6月,一名环卫工人在干垃圾桶里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袋子,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个死去的女婴。因为垃圾站在前一天刚刚清理过,警方就查看了过去24小时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穿黄衣的女子便是丢弃死婴的嫌疑人。

  原来,25岁的周某平时很喜欢去酒吧玩,私生活也比较开放。她瞒着家人怀了孩子,又不敢告诉别人,等到足月以后就偷偷到宾馆的房间里生孩子。

  据周某称,当时宾馆的床上还躺着一名她刚认识不久的19岁男子,正在睡觉。她感到肚子很痛,便坐在马桶上过了不知道多久。孩子生出来后哭了一声,她马上捂住了婴儿的嘴巴,不想让别人听到,随后就掐死了自己刚刚出生的女儿。

  她用衣物将婴儿的尸体包裹起来,乘坐电梯到宾馆外的垃圾房丢弃了尸体,随后买了换洗衣物又回到房间洗了澡后离开了。

  当警察询问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时,周某自己也搞不清楚,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周某一开始并不知道掐死并丢弃婴儿已经触犯了法律,但无知并不是借口,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最终,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将面临十年以上的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