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恶心!太恶心!点个渝信川菜外卖,竟然吃到一只口罩……

  吃着外卖,有滋有味。突然,恶心到直想吐!原来,水煮鲶鱼里竟夹起了一只浸透汤汁的口罩!但面对投诉,黄浦区九江路399号华盛广场内的这家渝信川菜给出的答复为何又出尔反尔?

  外卖竟有 水煮口罩

  3月20日晚8时40分许,杨先生和妻子在“饿了么”平台上下单渝信川菜(华盛店),点了份包括“渝信水煮鲶鱼”和其他配菜在内的外卖,实际支付115.3元。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晚上9时许,外卖送达,杨先生和妻子随即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当夹起“渝信水煮鲶鱼”里的豆芽菜时,猛地发现不对劲。杨先生定睛一看,顿时傻眼了:这哪里是黄豆芽?竟然是一只一次性口罩!

  记者从杨先生发来的小视频和照片上看到,由于浸泡的时间不短,这只口罩已经完全成了金黄色,表面覆盖着厚厚的汤汁和油脂。

  杨先生和妻子的胃里立刻翻江倒海,连连作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