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手机送修,华为称无法惠修但不告知原因】网友投诉称,自己手机摔到,外屏碎裂,第一时间打华为客服称维修成本1270元,后经朋友告知有惠修服务。联系就近服务网点,网点却不情愿做低价维修。后自己将手机送到华为服务中心,要求参加惠修,服务中心只回经工厂检测不能惠修,却不告知原因。手机到底送修到了哪里也不能告知,以此搪塞。网友希望华为不要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参与惠修一口价。截至7月22日16时,@华为终端客服 在黑猫平台作出回应称,您好,我们收到您反馈的问题,很抱歉带来不便,您的问题我们已经再次反馈,相关人员会尽快联系您,请您保持电话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s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25802/ 黑猫投诉上海站,守护上海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sh.tousu.sina.com.cn/

手机送修,华为称无法惠修,但不告知原因_黑猫投诉_新浪网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