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听众任先生给本台听众热线电话62706270来电反映,家中最近重新装修,工程结束、重新入住后发现装修质量有问题,多方联系装修公司,却一直没能解决。请听本台记者姚轶凡发来的报道。

  任先生找的是九尚国际装潢公司为老房子装修,不想重新入住家中不久,就发现了房门有裂缝,裂缝中还冒出了泡沫状的物体。

  [老房子翻新,现在装潢结束了,我发现了问题,主要的一个房门,泡沫出来了,和装潢公司联系,他们来看过了,说这个房门进水了。]

  不仅如此,厨房厨柜门板也与当初设计图纸不一致。

  [橱柜的门应该是整块的,现在给我来了一个分块的,分两块,他说你的尺寸不对,我说尺寸不对是你们的关系,和我没关系,你们量的造成的。]

  任先生与装修公司交涉,公司却让任先生自己去找房门和橱柜门板的供应商。

  [进水了,他们说跟我们换,把供应商的电话号码给我了,你和供应商联系,那么我和供应商联系,供应商来看了之后,当时决定给我处理的,后来再找供应商,说这个问题不是他们的问题,有问题找装潢公司,因为我和你没有合同关系。]

  就这么装修公司推说找供应商,供应商又让找装修公司,折腾来折腾去,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记者联系到九尙国际装潢公司的徐经理,事由一说,徐经理表示前因后果都清楚,当即满口答应加紧帮任先生解决问题。

  [这边我们都和厂家沟通了,房门正在做,有了问题肯定要解决。]

  可是,过了几天,再度联系到任先生,门以旧还没来换。一波三折,事有反复,任先生对装修公司解决问题拖沓不满。记者再次联系九尚国际装潢公司的徐经理,这次,他终于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最终时间表。

  [我们20号之前,把这个问题处理好,确认过了。我这边都会给他加急,20号之前装上去。]

  以上由记者姚轶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