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选址闵行,运营规模超100亿元

  云南白药,来上海建国际中心了。

  7月30日下午,上海市经信委、闵行区政府、云南白药集团三方就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选址闵行南虹桥区域,建设总投资约15亿-20亿元,运营规模超过100亿元。

  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的落地,得益于上海市经信委和闵行区领导主动出击、多次对接的努力。

  在疫情防控期间,闵行区区长陈宇剑、副区长吴斌带队赴昆明云南白药总部,就项目相关情况深入洽谈。4月,云南白药董事会回访闵行,与区领导深入交流、现场查看,并在闵行召开董事局专题会议,确认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落户上海闵行。

  “抓到好的项目一定要主动一点,不要怕多跑几次。”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表示。

  云南白药创制于1902年,是中华老字号品牌,云南省十户重点大型企业、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之一。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的落地,将推动双方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聚焦产业投资、创新科研和人才培育等重要领域的全面发展。

  云南白药上海国际中心项目,旨在通过上海的平台优势,助力推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快速引进国际一流的人才及项目资源,加强科研布局,增强新产品、新业务和新产业的快速成长,逐步构建涵盖研发、生产、市场推广等业务发展平台。

  生物医药是闵行区高度重视和优先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闵行南虹桥区域结合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将借助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的契机和虹桥商务区便利的交通,充分发挥其医疗资源高度集聚的优势,打造医疗健康产业集聚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