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讯!沪16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意见今天陆续公布!小布微信可查

  家里有娃准备幼升小、小升初的爸爸妈妈注意啦~继《2020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3月11日公布后,今天本市16个区正陆续公布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实施意见!目前,浦东、黄浦、杨浦、宝山、金山等区已经公布!

  想了解各区小学、初中实施意见,只要点击小布微信市政大厅中的“入学信息查询”功能即可查询。目前正在陆续更新,查询攻略请见下文。

  PS:各区小学、初中对口地段表将于3月20日发布,小布将在“入学信息查询”功能里第一时间更新,敬请继续关注!

  如何查询?

  1、首先,搜索“上海发布”(微信号:shanghaifabu)并点击关注!点击页面下方“市政大厅”进入。

  2、进入“市政大厅”主页面后,点击“入学信息查询”按钮。

  3、若你想查询黄浦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施意见,则选择“浦东”,以及“小学”或“初中”按钮(例如“浦东+小学”),再点击“查询”按钮:

  4、点击“查询结果”中相应内容,即可查询招生实施意见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