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重磅!北翟路地道北渔路、外环出入口建成,明天全部开放!!

  北翟路地道(外环-中环)新建工程在2019年10月25日主线通车、北渔路入口匝道开通的基础上,剩余三根出入口匝道(分别为外环入口、出口和北渔路出口匝道)将于明天(2020年1月15日)建成并开放交通。至此,北翟路地道(含出入口匝道)按规划要求全面实施到位。

  北翟路地道主线通车时,仅开通了北渔路一个入口,其它三个出入口均未开放,前往长宁西区的车辆大多要从其它出入口绕行。明天,北渔路出口、外环线出入口均建成开放,将大大方便往来长宁西区的车辆出行。

北渔路出口已做好准备北渔路出口已做好准备

  北翟路地道新建工程西接现状北翟高架路外环立交,东接北翟路中环立交,西向东以地道形式依次下穿协和路、福泉路、淞虹路、平塘路、剑河路,全长1780米,主线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规模,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

  全线设置两对四根出入口匝道,其中西侧出入口匝道位于外环东侧,与外环现有菱形匝道形成北翟路主线与外环的软连接,二者之间的交通可以通过地面交叉口进行路径转换;东侧出入口匝道位于中环西侧,与长宁路和北虹路连接。

  本次三根匝道开通、地道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北翟路沿线单位、居民的交通出行,强化外环与中环的快速联系,提升地区交通服务水平。

  友情提醒

  北翟路地面道路仍处于施工阶段,维持现有交通组织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