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消息!上海又有10例确诊病例今早痊愈出院,目前共25例出院

  市卫健委今天(6日)通报:经上海市专家组评估,上海又有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痊愈出院,目前共有25例确诊病例出院。

  王某某,男,73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22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男,36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就诊,1月23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某,女,48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1月24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吴某,男,44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伴咳嗽就诊,1月25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某,女,16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就诊,1月26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沈某某,男,33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发热伴咳嗽就诊,1月27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王某,女,16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 1月29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盛某,女,38岁,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就诊,1月29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丁某,男,38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咳嗽、胸闷就诊,1月31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周某某,女,80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1月31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