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0000㎡!山姆会员旗舰店将落户浦东外高桥,预计2021年开业

  近日,外高桥集团股份旗下的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新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发展公司)同沃尔玛正式签约,标志着山姆会员旗舰店将落户上海外高桥,预计2021年开业。

  作为山姆会员旗舰店,该项目将成为其在国内运营的最大独栋建筑,建筑总体量约70,000平方米,包含国内单层面积最大的山姆店,以及涵盖餐饮、娱乐、生活及教育等领域的服务区域,并提供可容纳1100余个会员专享停车位的智能停车场,满足会员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需求,为会员带来全新独特的体验。

  该项目选址外高桥新发展南区的服务分区,紧邻五洲大道与东靖路,30分钟车程可达浦东的全部核心区域和浦西的五角场、新江湾城等片区,交通十分便捷。作为该地块引入的第一个商业体项目,山姆会员旗舰店将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专业的商业运营经验,进一步有效提升外高桥保税区周边配套商业的能级,不仅为周边“三高”区域及森兰国际社区提供差异化的生活配套服务,同时也对产业园区进一步吸引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高端研发机构等业态入驻有着重要的支持作用,对推动新发展南区开发,推动自贸区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沃尔玛1962年创始于美国,山姆会员店为沃尔玛旗下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作为中国付费会员制零售的开创者,山姆利用全球采购资源和供应链优势,甄选4000多种差异化商品,旨在为会员提高生活品质。自1996年在深圳开设亚洲第一家分店以来,已进入中国市场24年,共开设26家山姆会员店,服务会员超过230万人。

  2010年山姆会员店首次入驻上海浦东,开出上海首店,时隔9年才落子青浦,开出上海的第二家店。而第三家店仅时隔半年就官宣,还升级成为中国旗舰店。随着近年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和采购量的提升,山姆通过提高效率并严格控制商品种类的策略,不断加强价格优势,提升会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