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这些车辆违法鸣号,被电子警察抓拍!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公布了近期4起电子警察抓拍的违法鸣号典型案例。交警提醒:本市外环线以内以及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区域为机动车禁鸣喇叭区域。

  请各位驾驶员朋友注意,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

  典型案例

  2020年7月10日12时08分,牌号为沪A7Q0**的小型汽车在杨高路近高青路路段,实施“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违法行为。

  2020年7月9日8时17分,牌号为沪DPD4**的小型汽车在崧泽大道近涞青路路段,实施“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违法行为。

  2020年7月9日16时09分,牌号为FKL2**的小型汽车在余姚路近余姚路589号路段,实施“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违法行为。

  2020年7月3日17时10分,牌号为沪GU34**的小型汽车在崧泽大道近涞青路路段,实施“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