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嗨翻南京路!今晚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众商家将延长营业

  南京路东拓,商旅文相连。

9月12日晚,南京路步行街夜景。 澎湃新闻记者 邹娟 摄9月12日晚,南京路步行街夜景。 澎湃新闻记者 邹娟 摄

  2020年9月12日,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伴随着上海旅游节开幕开街,商旅文融合项链节奏加快。上海市文旅局副局长程梅红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当晚,南京路步行街上众商家将延长营业。

光明优焙快闪店 光明乳业 供图光明优焙快闪店 光明乳业 供图

  9月12日当天,百年老字号光明乳业打造的互动式全感官“烘焙世界”光明悠焙快闪店也正式登陆步行街东拓段,一举化身刷爆朋友圈的打卡新地标。

  澎湃新闻记者现场看到,该快闪店打造一个互动式全感官“烘焙世界”体验。光明悠焙快闪店采用金属工业风,利用统一色彩不同材质进行搭建达到冷暖平衡及划分作用,更有充足的留白呈现出极具质感的空间,用每一处设计彰显着对于烘焙的热爱和探索。

  快闪店现场更有模拟真实工匠风和标志性窑炉,将光明悠焙的西点烘焙原料存放于透明胶囊中,展现在每一位游客面前。值得一提的是,光明悠焙快闪店将硬朗工业风与柔美少女心完美结合,在光明悠焙快闪店内,打卡拍照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超柔软的优倍鲜奶吐司,大号蝴蝶酥,喷香羊角包组成的巨型旋转木马满足了每一个女孩的宝藏少女心。

光明悠焙快闪店内景 光明乳业 供图光明悠焙快闪店内景 光明乳业 供图

  作为此次光明悠焙快闪店的最大爆点,互动区摆放多种“节约粮食”的宣传道具,市民朋友们可任意使用进行拍摄,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免费获得一份光明悠焙畅销产品“优倍鲜奶海盐面包”进行试吃。每天限量500个,活动持续到10月底结束。

  开街特别营销活动中,大丸百货将扮靓户外小广场。比如由“兰蔻”品牌带来“菁纯花颜悦坊”的玫瑰花房布置,内外铺满艳丽花卉,以庆祝开街盛典。此外,商场从内至外铺设红毯,打造独一无二的“商场+户外小广场T台”秀场。庆典当日百名模特将在此进行走秀表演展示各品牌当季最新的潮流妆容、服饰,顾客可跟随模特由商场内部走至户外小广场展台,沉浸式体验美装秀的独特魅力。上海(大丸百货秋季)国际化妆节也由此启动。

  9月12日新开启的上海(大丸百货秋季)国际化妆节中,以店内66个全球美妆品牌为支点,开展商场整体营销活动,化妆品在8折折扣基础上叠加微店团购券活动,综合折扣力度低至64折。同时线上线下联动,开幕仪式直播播不停、品牌首发直播播不停、美妆美装秀直播播不停。

  2020年9月12日,截止17时,新世界大丸百货实现销售1898.19万元,较去年同期(2019年上海市旅游节开幕日2019.09.14,恰逢中秋节假期)同时段485.77万元的销售同比上升 290.76%;实现进店客流 53498 人次,较去年同期同时段 38371 人次的进店客流同比上升 39.42%

  百联集团透露,12日,南京东路百联门店延长营业时间,共庆步行街东拓,“嗨翻南京路”。具体延长时间,视当晚客流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