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谢幕不道别!虬江路音响城迁至上海轻纺市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31日,有着16年历史的虬江路上海音像城正式结束营业,整体搬迁到位于曹安路的上海市轻纺市场。2月份开业之后,这里将延续传统,成为老上海人乐淘便宜货的新去处。

  上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位于曹安路上的上海市轻纺市场,大门口已经挂起“欢迎上海音像城商户入驻”的横幅。在市场的招商办公室里,一些商户已经陆续签约入驻。张先生原来在上海音像城经营电子商品生意,动迁后,他决定入驻轻纺市场。

  商场内,一些商户正忙着装修。

  轻纺市场表示,经过近30年的发展转型,他们已经从床上用品拓展到各类面料、服装、箱包、鞋帽、地毯及其他小商品,定位为居家生活一站式。音像城整体搬迁进来后,将进一步丰富业态,他们也专门在市场二楼开辟出了“虬江路专区”,共有200多家商户签约。

  考虑眼下仍是疫情防控阶段,市场方面安排商户分批次有序签约、入驻,避免人员扎堆,预计2月底音像专区将正式营业。

  虬江路旧货市场已存在了半个多世纪。2005年,位于虬江路宝山路口的上海音像城正式开业,以经销音响、电脑、电子设备为主,至今仍有不少中老年顾客,把逛音像城,淘便宜货,当成独特的生活消遣方式。

  (来源:嘉定台 记者:印沁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