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东方明珠年味浓 精彩活动让游客大呼过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方明珠作为上海的地标之一,春节期间,各项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这就跟随看看新闻Knews记者的镜头,去体验一下。

  中午时分,东方明珠九号卡丁体验中心已经排起了长龙,戴上头盔,脚踩油门,在陆家嘴C位城市赛道体验速度与激情,让游客们意犹未尽。

  在78米处的环动多媒体秀,LED双弧显示屏搭配裸眼3D显示技术,观众站在移动步道上,体验穿梭奇幻空间的感觉。而高空VR过山车,也让游客们大呼过瘾。

  在259米的全透明悬空观光廊,春节期间,每天下午2点和4点,三位身穿红衣、手持红旗“蜘蛛人”,都会在窗外与游客们互动,并送上祝福。据介绍,这几位“蜘蛛人”是东方明珠登高队队员,平时负责东方明珠塔体的清洁。

  春节期间,东方明珠电视塔还特别推出了“登塔送祈福”和“吃饭送登高”两大活动,游客可通过美团、携程、飞猪等平台进行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