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据东方网报道:

  3月11日下午17时35分,男子孙某驾车(男,32岁,上海市人)驾车行驶至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口时,两度违章,不服从路口执勤民警茆盛泉指挥,驾车强行冲撞,将茆带倒在地。增援民警到场后,将孙某控制。后茆被送往医院救治。不幸的是,昨晚22时30分许,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年仅32岁,妻子一个月后即将临盆。

22点30分许,第六人民医院,民警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亲友在手术室门口。

  根据道路监控视频显示,下午5点26分,民警茆盛泉在路口执勤时,一辆红色宝马车遇到红灯,却越过停车线停下。茆盛泉上前起劝阻,宝马车倒车停回线内。随后,绿灯亮起,宝马车驶入直行车道,但却未按标线指示行驶,驶入左转弯待行区。茆盛泉上前明确告知,让其直行,但该男子拒不听从劝说,强行左转。茆盛泉被加速启动的车辆直接拖行,头部着地倒下。受伤民警随后被紧急送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经诊断,茆盛泉颅内出血,脑干受损,需进行开颅手术,有生命危险。据悉,抢救过程中,茆一度心跳停止。

22点30分许,第六人民医院,民警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亲友在手术室门口。

  据记者了解,受伤民警茆盛泉年仅32岁,为闵行交警支队二中队民警,妻子预产期就在下个月。现相关调查处理工作正在开展中。宝马车司机和车辆已被警方控制。

  22点30分许,民警茆盛泉因抢救无效身亡。“出门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就没了!你孩子都没见到啊!“4楼手术室外,家属和同事悲痛万分,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情。“昨天下班还打了电话,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