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眼红闺蜜有名牌包首饰,女子偷正品留高仿品变卖了十万元被拘

警方查获的部分赃物。 静安警方供图警方查获的部分赃物。 静安警方供图

  家里的正品名牌突然全成了高仿?

  近日,家住上海静安的张女士遇到了一起糟心事,家里十几万的正品名牌首饰和包包竟莫名奇妙变成了假货。很快案子便破了,小偷竟然是自己的同事兼闺蜜。

  5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静安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将偷来的部分财物变卖了10万元,所得赃款已挥霍殆尽。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5月6日,家住静安区的张女士向静安警方报案称,家中十几万的财物被偷了。接警后,静安分局彭浦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

  经询问得知,张女士在整理家中物品时无意中发现,自己前不久刚买的一件皮草不见了。经仔细清点,张女士惊讶地发现除了一件皮草外,还有现金、购物卡和名牌包包都不翼而飞了。而自己放在首饰盒里的首饰、手表等贵重物品却被人掉包成了假货,连带发票也不见了。

  与此同时,张女士在调阅了家中的安防视频后发现,不久前一名精心伪装的女子偷偷潜入张女士家中。大约一个小时后,手里便提着两大包东西离开了。

  经警方侦查,民警很快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5月8日下午,在赵某的暂住地将其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其盗窃所得的部分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