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沪公安持续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公布

  市公安局持续严查严管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违法进行整治。典型案例详见↓

  2021年2月1日7时33分,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民警在张杨路源深路东侧,对当事人汪某某实施“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

  2021年2月2日8时58分,浦东公安分局交警在浦东大道出万德路西约15米处,对当事人陈某实施“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

  2021年2月2日9时31分,徐汇公安分局民警在虹桥路华山路西约50米处,对当事人杨某实施“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

  2021年2月2日7时35分,嘉定公安分局民警在沪宜公路陆沈路东约10米处,对当事人曹某某实施“驾驶电动自行车搭载1名12周岁以上人员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30元。

  2021年2月4日8时40分,宝山公安分局民警在同济路宝杨路西约30米处,对违法行为当事人沈某某实施“非机动车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50元罚款处罚。

  资料:市公安局

  编辑:韩冰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