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称,科勒KOHLER马桶存在质量问题,排污口漏水严重,售后上门维修4次均未能解决问题,最后售后竟然不再上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反映称:“之前四次维修未能解决问题,最后按照科勒售后提供的检测方法,与售后维修人员架起马桶,倒入酱油检测。一开始排污口漏水严重,半天后持续滴水,再放置几天缓慢滴水,水封液面持续下降。在检测确认质量问题之后,售后开始以联系维修为由,拖延不解决问题,不再有人上门。”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截止到发稿时,商家@科勒KOHLER 尚未在黑猫投诉平台作出回应。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投诉平台处理进展黑猫投诉平台处理进展

  点击查看详情:马桶存在质量问题,商家拖延不解决问题

  我要投诉请点击:https://sh.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