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在黑猫投诉上海站发文称,自己在某购物平台购买的戴森吸尘器V10,使用4个月内出现3次故障,客服拒绝为其处理,至今无客服联系商讨解决事宜。

  网友投诉称:“戴森吸尘器2月末从苏宁提货回去,3月正常使用,7月头开始出现吸力不足断断续续的情况,寄去检查说是后部滤网堵塞,需要更换。我表示不理解,易耗品按照说明书清洁为何不能解决问题?才用了3个月就要重新购买更换,而且仅吸床单而已,并没有高强度使用。客服无法解释,拒绝处理问题。因为售后更换需要收我近1000元的费用,我要求寄回自行购买官方配件,收到机器没几天又出现电池无法充电的问题,再次寄出机器后,检测说是电池和充电器损坏需要更换,整个7月份戴森吸尘器全部在送修中,我再次致电客服要求对电池和充电器损坏做出解释,客服无法解释。”

网友上传客服沟通记录网友上传客服沟通记录

  网友继续说道:“我已无法相信戴森售卖给我的这个产品,怀疑是次品,有严重的质量问题,要求退换货。3个月滤网无法清洁要更换,电池损坏,充电器损坏,这合理么?这是戴森应该有的产品质量和实用寿命么?这符合国家的质量要求么?”

  商家@Dyson戴森 在黑猫平台作出回应称立刻跟进,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s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38841/

  黑猫投诉上海站,守护上海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sh.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