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八佰伴太平洋等出售多个品牌皮衣不合格

动辄数千元、甚至上万元的皮革服装产品,一经抽检,竟然半数不合格!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近期共抽查本市生产销售的50批次皮革服装产品中,2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50%。...[详细]

江桥万达新开甜品店被疑山寨 鲜芋仙成鲜手仙

“山寨”甜品店竟然堂而皇之地开进大型商业综合体,近日,有消费者爆料称,在江桥万达商业广场购买的“鲜芋仙”甜品实际是“鲜手仙”。记者调查发现,尽管“鲜手仙”所在公司合法注册,但在中国商标网上,记者却未查到该商标的注册信息。[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万达广场外几十元卖假奥地利水晶

万达广场外几十元卖假奥地利水晶

一个宣称拥有“水晶王国”奥地利血统的水晶,却在购物广场外摆摊卖几十元;一个号称以高品质材质和精湛切割的欧洲著名品牌,却在互联网上找不到英文信息。
江桥万达甜品店被疑山寨

江桥万达甜品店被疑山寨

“山寨”甜品店竟然堂而皇之地开进大型商业综合体,近日,有消费者爆料称,在江桥万达商业广场购买的“鲜芋仙”甜品实际是“鲜手仙”。
上海江桥万达广场金街遭遇空置

上海江桥万达广场金街遭遇空置

上海江桥万达广场是万达在上海开发的第3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其广场人气不足,偌大的广场只能看到寥寥数人,商铺空置率高达40%。
万达广场车库违规改商铺

万达广场车库违规改商铺

万达广场4000余平方米的商场地下一楼本应为停车场,被商场违规装修成百余商铺出租,随后商场又将路面公共广场画线成停车位,引来市民投诉,40余铺主因此欲讨回入场费和押金,半年仍无果。
万达夜间施工扰民

万达夜间施工扰民

“万达广场夜间施工打桩打的我们房子都在抖。”万达广场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遭投诉。据悉,环保部门此前已多次上门查处,江宁万达广场经屡次阻止执法人员进入。
万达车库积水月余 地面现裂缝

万达车库积水月余 地面现裂缝

网友投诉万达广场一楼车库“水漫金山”已经一个月了,地面还有一条裂缝可以从负一楼看到负二楼,向物业投诉了很多次也没有修好,“难道要业主天天穿着雨鞋进车库吗?”
数据标题文字1
慕涵慕涵
慕涵慕涵:【投诉】上周六上海八佰伴买的玫瑰金项链,正常佩戴3天后竟然变黑,今天拿去退货,店员极端蛮不讲理,这是大店的风范么?失望至极!!!建议开不起店就关门![弱]
小菜菜的小蹄子
小菜菜的小蹄子:在八佰伴太平洋数码广场的联想电脑专柜买了台笔记本,回来查价格竟然贵了1400元!!![怒]打电话到数码广场的投诉科,态度极其恶劣!跟我说除了质量问题其他不管!就是帮他们说话的!
兔子crisa
兔子crisa:去八佰伴取完PLD包回来后,上官网一查竟发现价格被改动了!官网明明显示2599,为什么牌子上写2699?并且6似乎有着改动的痕迹!
feeling_妈咪
feeling_妈咪:在八佰伴买了双富贵鸟的皮鞋,才买了一个月,底部就开裂了!什么质量?
八佰伴等销售不合格床上用品

八佰伴等销售不合格床上用品

第一八佰伴销售的维科家纺烫金夏凉被、上海小绵羊公司生产销售的小绵羊韩式印花夏被等10批次产品PH值超标。
八佰伴商圈噪声扰民

八佰伴商圈噪声扰民

菊园小区的居民反映,八佰伴等广场的商家经常搭台促销,使用音响设备所产生的社会噪声,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第一八佰伴出售多个品牌皮衣不合格

第一八佰伴出售多个品牌皮衣不合格

上海第一八佰伴有限公司销售的多品牌皮衣,被检出皮革撕裂力、皮革摩擦色牢度、耐水染色牢度等多项指标不合格。
第一八佰伴商场销售不合格西服

第一八佰伴商场销售不合格西服

堡尼、沃伦天奴等品牌登上质检“黑名单”,不少不合格西服在第一八佰伴、久光百货等知名商场销售。
数据标题文字1
登台龙卷风_Super
登台龙卷风_Super@东方商厦杨浦店 投诉举报东方商厦的收银柜台附近有黄牛之类人出没,跟柜台收银人员也认识,跟柜台销售人员也熟,怎么就没人管?
不做法律稻草人
不做法律稻草人@ESPRIT中国 【投诉】ESPRIT如此质量,如此服务:7月14日在上海青浦东方商厦购得休闲裤一条,一周内发生脱线,23日返修。一个月后,又见裆部发生破裂(见图),属非外力,磨损所致。衣服质量可见一斑。店长却以使用不当搪塞,不承担调换活免费修理。专柜电话021-69711175
赤西飝
赤西飝@兰芝中国 【投诉】微博上转发你们的活动,我到东方商厦南东店领取小样,1月8日我妈妈去了次,说是小样还没到,后来我1月11日去了次还是说小样没到,这个活动1月13日就结束了。店员和我说你下周一,二来,我昨天去了,说是时间过了,并且只能拿小包装分开的5ML小样。
CC在练琴
CC在练琴:刚打完Dior的投诉电话…淮海路东方商厦一楼CD化妆品专柜的服务态度差到让人无法接受…员工号F1056…坐等7天的处理结果@东方商厦淮海店
东方商厦被查存霸王条款

东方商厦被查存霸王条款

东方商厦VIP银卡使用须知存霸王条款,“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保留对本卡消费细则作最终修改之决定权”当班负责人表示换卡要有个过程。
知名商厦羊绒产品也被检出不合格

知名商厦羊绒产品也被检出不合格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羊绒针织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8批次不合格产品的受检企业中,其中有东方商厦等知名百货商店。
东方商厦白天装修 油漆味熏跑消费者

东方商厦白天装修 油漆味熏跑消费者

南京东路上的东方商厦刚开门,王先生就赶往7楼运动商品区打算买东西,结果闻到一股浓重的油漆味,远远地还看到两名售货员吐得很厉害。
东方商厦大鱼缸爆裂 15名路人受伤

东方商厦大鱼缸爆裂 15名路人受伤

南京东路步行街东方商厦门前一个长约八米高约五米的鱼缸突然爆裂,碎玻璃飞溅近30米,鱼缸里的几吨海水倾泻而出。15人因躲避不及被碎玻璃砸伤。
数据标题文字1
歐在我心
歐在我心:【投诉】在南京路上的Forever 21,置地广场,美邦发生多起的丢手机的事件,一个多小时就将近十几宗的报案,我去Forever 21服务台要求调录像的时候,服务台居然告诉我们录像在美国总部。
幸运刘星宇
幸运刘星宇:【投诉】我要投诉置地广场八楼tayohya专卖店的胖服务员。我本来是去换膳魔师保温杯的,我们在协商的过程中,她多管闲事,大致意思就是不需要跟我换货之类的话,态度恶劣。
傲雪阅香
傲雪阅香:【投诉】6月24日在上海汇金百货有限公司 texwood专卖(苹果牌)买了三件两款格子衬衫,说九折,实付499.00x3x0.9=1347.00。昨天,发现其中一款吊牌价为329.00元。三件衣服实价应499.00x2+329.00=1327.00元。呵,欺骗人还多收钱。
蓝色夏威夷的玫瑰
蓝色夏威夷的玫瑰@上海置地广场商厦 这次活动凭会员卡领取的钢化玻璃保鲜碗两件套,居然用了没几次,小的那个在微波炉中开裂了,什么质量嘛?
大悦城LED广告屏亮光刺眼扰民

大悦城LED广告屏亮光刺眼扰民

家住西藏北路225弄的市民投诉,反映西藏北路166号大悦城的LED广告大屏幕亮光十分刺眼,影响居民的生活。
置地广场1楼西铁城手表发生售后纠纷

置地广场1楼西铁城手表发生售后纠纷

网民反映在上海南京路置地广场买了一块女士手表,正常佩戴于手腕,发现表面玻璃与表盘钢圈处有明显磕痕,电波不能定位,秒针不准;
太平洋等出售的18批次毛针织品不合格

太平洋等出售的18批次毛针织品不合格

本市抽检80批次毛针织品,不合格多达18批次,不合格率高达22.5%。上海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不夜城分公司销售的“oasis”钩花镂空毛衣。
汇金等知名百货售不合格休闲服

汇金等知名百货售不合格休闲服

市质监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休闲服装产品进行了专项抽查。137批次产品中不合格26批次。其中,汇金等多家知名百货公司的休闲服“黑榜”有名。

微博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