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报名途牛网泰国游 遭强制消费2千多元

近日,市民姜先生向与新浪上海维权投诉频道(@上海维权投诉)反映,通过途牛网报名参团去泰国度假,却遭到当地导游强制消费。有些游客为了抵制支付额外费用,谎称身上没带够钱,被导游拉至ATM机取钱...[详细]

市民不愿买途牛网自费项目 国外差点没地住

市民俞小姐反映,她参加了途牛网组织的新马泰由9晚10日游,价格是3838元,除了规定的参加600元的自费项目外,其他的自费项目不勉强参加。但是到了泰国因不愿意参加导游推荐的一千多元人民币的自费项目,差点被连住的地方也没有...[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途牛旅游团签证出错 16人被晾机场

周女士和丈夫准时来到浦东机场集合,准备随旅行团前往意法瑞旅游。在换登机牌时,周女士突然被航空公司告知,护照上签证日期不对,“我们4月26日出发的欧洲游团,签证日期居然是6月到7月”,有相同遭遇的16名旅客被晾在了机场。

@老李小孩

@老李小孩

途牛网帐面金额莫名蒸发 !!!12月20号登陆途牛旅游网,竟然发现旅游券莫名被盗。向400电话投诉,服务人员说:"不清楚什么原因造成,你自己想办法。"
@开喜张

@开喜张

悲催,本来应该看得到印度洋上的蓝天大海,我却不停地与途牛网交涉。昨晚毛里求斯航班起飞的一霎那,突然故障返回登机口,在飞机上干等了3个多小时.
@PFDaisy

@PFDaisy

只是希望把几份订单安排在一部旅游车上,却推三阻四,称没有这条规定。所谓的客服投诉经理态度极其恶劣!途牛网就是这么接待客户的吗?
@瓜的爸

@瓜的爸

在途牛报了标“铁”的铁定出发团,全款付清,出团前的准备都快搞完了。结果告诉我该团被大客户包了,我们被挤掉了,而且一分不赔,已自付的费用自担!
数据标题文字1

客人投诉携程巴厘岛豪华游 反遭威胁

上海厉小姐在微博上控诉携程的巴厘岛豪华游服务:随意更改行程,根本不商量;酒店以次充好,甚至不能洗热水澡;肆意增加自费和购物项目,哄骗威胁;赤裸裸威胁游客人身安全。这些在微博上的控诉,没想到却遭到携程员工的辱骂,携程一位员工甚至威胁要给厉小姐寄死老鼠。

@月半月半的小猪

@月半月半的小猪

通过携程安排了去香港的五天四晚的行程,出发不巧赶上上海30号的大雪,高架连环车祸,误了飞机。当天就与携程沟通退款事宜,携程声称,说一分钱不退!
@笑靥如初Q

@笑靥如初Q

携程就这种服务态度,还想别人来订吗?酒店预订信息错误不承认导致我们一度无法入住!让我们被甩机没有任何处理导致我们被滞留国外26小时!
@大呆瓜_马xiao圆

@大呆瓜_马xiao圆

携程随意透露客人信用卡信息。酒店罚金期外取消依然被扣款,交涉1个多月无果。想升级投诉被告知自己是投诉部老大。$134至今未退还。
@麦田上的地铁

@麦田上的地铁

订票时早早就确定了航班。发现所订航班机型在没告知的情况下被南航更改了,于是向南航电话交涉,请求更改航班和降落机场,南航将我的投诉转给了出票的携程
数据标题文字1

悠哉旅游网揽客境外游被指强制消费

近日,有游客指责在悠哉旅游网组织的境外游中被强制支付2000元消费自费游项目,悠哉旅游网承认相关供应商旅行社“当地导游存在要求客人参加合同外自费的情况”。

@桑葭邀月

@桑葭邀月

@悠哉旅游网 到现在你们多收的我的费用还是没有退还给我,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关于服务质量的投诉还是一拖再拖,说会24小时给回复,一周都过去了都没回。
@Edison吕

@Edison吕

这个国庆节真TMD倒霉,报了悠哉旅行网的上海-连云港的团,车子在高速上开到南通海安附近车子坏了,油箱漏水,一车的大人小孩晚上在寒风里站在高速路上。
@chloeguo611

@chloeguo611

@悠哉旅游网 今天刚听爸妈诉说了去青岛的遭遇,实际行程与原定的行程表出入太大,既定的景点去了没几个,反倒去了一些行程表丝毫没有提及的购物点;
@ smile文辰0529

@ smile文辰0529

@悠哉旅游网 我订了上海到厦门四日自助游,是2天住鼓浪屿1天住市区,结果现在帮我订的是1天鼓浪屿2天市区。并和我说不能换了,如要换2间酒店的钱都要付。
数据标题文字1

驴妈妈擅自取消酒店订房 再想预订已涨价

沈小姐和她的朋友因为预订酒店而有了一段不愉快的经历,在驴妈妈旅游网预订了度假村酒店后,沈小姐等人在2天后被告知已没有房间,但当晚她们再上驴妈妈网站发现,该度假村的房间不仅仍可预订,还涨了价。此后沈小姐等人也尝试和驴妈妈沟通,但却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办法…………

退团罚金扣100%团费 加勒比游轮还是加勒比海盗?

潘先生投诉:他原定于7月14日参加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海洋航行者号”去日本、韩国游览观光,可由于突发事件不能成行。7月2日,他委托家属向组织此次活动的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提出退团、换人或延期申请,但被拒绝。随后,潘先生向旅行社上海巴士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对方以“合同上注明不退不改”为由拒绝申请。最后,潘先生联系游轮公司,被告知可以退团,但需要扣除部分团费作为罚金。然而游轮公司提出需要扣除100%团费作为罚金……

@ChinChin656

@ChinChin656

昨晚在驴妈妈下定单出游,今天告知每单要涨价300,当然要据理力争,然后悲剧了,收到短信说已取消订单,再致电询问,事情也解决不了
@肥肥嘟嘟猫_褚

@肥肥嘟嘟猫_褚

上月订了9.23普吉岛行,到今日一个联系都没有,网站上清楚写着至少提前15天办签证,自己急了打电话过去,选投诉专席,事没听完就帮我转别人了……
@KenKen健健

@KenKen健健

我要去投诉~~逼我骂人么~去的时候机票时间搞错~回来时候机票时间还搞错~旅妈妈什么旅游公司@驴妈妈旅游网
@Agatha爱天使

@Agatha爱天使

以后报出境游的团,再也不能选驴妈妈了。捆绑了存款证明必须得在中国银行做,害我钱搬来搬去不说,到期解冻还要找各种各样的材料再跑银行[哼]绝对霸王条款

微博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