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虹口统战人士,这有一份倡议书,请查收!

  4月11日,虹口区北外滩开发建设动员大会隆重召开。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即将全面展开,这是一次虹口人有血性的出征,这是一次虹口人必须成功的出征,这是一次虹口人要勇站C位的出征。虹口区将举全区之力、集全球智慧,争分夺秒地加快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跑出“北外滩速度”,全力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

  目标已明确,号角已吹响!虹口统战工作应该如何响应?虹口统战人士应该有何作为?

  为了积极贯彻市委、区委关于北外滩开发建设的精神,区委统战部为凝聚统战力量,发挥统战优势,积极打造了“五个一”举措:建设一支统战人士助推北外滩开发建设的宣传队伍、打造一个为北外滩开发建设建言献策的平台、构建一个引才引智引资引企入北外滩的渠道、启动一组北外滩开发建设的培训课程、培育一支积极为北外滩建设做贡献的人才队伍。通过“五个一”举措,虹口区统战人士“建功立业新时代,凝心聚力北外滩”,为北外滩开发建设激发活力、扩大影响、凝聚智慧、输送人才、贡献力量。

  为积极凝聚虹口统战人士的力量,以高度的参与热情支持和融入北外滩开发建设,我们向全区统战人士发出倡议:

  一是主动走进北外滩

  我们要坚持创新理念,着眼虹口发展大局,用一种积极的态度,用一种主动的精神,用一种向前的姿态走进北外滩。以全身心投入的状态,关注北外滩开发建设的进展,了解北外滩开发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当家主人翁的精神,发挥统战各界人士的优势,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义不容辞的决心,凝聚虹口统战各界人士力量,共谋北外滩新一轮发展。把我们统战人士的信心和能力,投入到火热的北外滩开发建设中,为虹口建设新跨越增能助力。

  二是积极宣传北外滩

  开发建设北外滩,没有旁观者,都是参与者。北外滩是虹口发展最为宝贵的资源,助推北外滩开发建设,需要我们倾注满腔热情,需要我们统一思想,需要我们大力宣传!全区统战人士要积极响应“五个一”举措,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凝心聚力,在大统战格局下,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各种方式,扩大对北外滩开发建设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全力以赴推进北外滩提能升级,营造勠力同心、共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三是努力奉献北外滩

  北外滩“三年出形象、五年出功能、十年基本建成”,努力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我们每个虹口人的努力,更需要我们统战人士做出贡献。我们要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统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调动各种尽可能多的资源,聚焦北外滩开发建设。无论是基础工程建设,还是热点亮点项目,都需要每位统战人士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引智引资,通过各种途径为北外滩开发建设增光添彩,为北外滩的美好明天汇聚磅礴力量。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打造一个即将迅速崛起的全新北外滩而共同努力,展现虹口统战人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