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隧道(在建)

  长江路隧道(在建)

  长江路隧道东起港城路双江路,西接长江路郝家港桥以东。隧道采取直径15.43米的泥水平衡盾构,是黄浦江底最大的一条越江隧道。目前,外环隧道12小时双向交通量已超11万,其中集卡占了50%以上,通行情况远远超过当初设计标准,属于超负荷运营。长江路隧道建成通车后,可分流外环隧道部分集卡。

  长江路隧道凭借“1米穿越”刷新了我国盾构法隧道最近距离穿越高架的记录,并首次在越江隧道工程采用光导照明系统,将太阳光引入到隧道出入口区段,每天提供10小时的自然光照明,节约照明能耗达40%以上,在提升驾乘人员的视觉舒适度的同时,又可减少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

  热点新闻:

  延东隧道封闭首日人民路隧道车流同比涨247%

  多数夫妻有效沟通不足半小时 结婚7至16年属婚姻高危期

  新能源汽车销售井喷 沪比亚迪秦缺口5000辆

  上海徐家汇港汇广场一男子坠楼身亡

  上海接连发生袭警案件 普陀一交警被打成脑震荡

  天气预报:

  申城今起5天均有阵雨 后天升至24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