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拍到中环线正在更换新的限行标识
老标识限行时间是左右分列

  东方网记者于量3月20日报道:继近日所谓的“上海限制外牌新措施”出现在互联网上后,昨晚,一张工作人员在高架匝道口更换限行指示牌的现场照片又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外牌限行新政的靴子是否即将落下?对此,上海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措施形成后将提前向社会公布;而此前传闻“剧透”的新限行时间,“不一定”是最终结果。

  这张引发热议的照片摄于中环高架路某匝道口。照片中,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一块新的限行指示牌。新指示牌上的限行信息虽与现行政策一致,但是版式与旧指示牌有明显不同。不仅如此,有细心网友发现,新指示牌的限行时间信息是用贴纸贴上去的,而在这层贴纸下,很可能就“藏”着新的限行时间。

  今天一早,东方网记者致电上海市交通委社会宣传处副处长黄晓勇,黄晓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照片所示场面确系交通委方面在为新政进行的准备工作。对于新政出台的具体时间,黄晓勇表示目前政府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缓解上海城市交通拥堵综合治理措施,相关措施形成后将会提前向社会公布,而具体内容则以交通委方面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