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800份产品一小时售罄,浦东“大牌主播”带货,你抢到了吗?

  今天是7·17“吃货节”,上午9点15分,浦东“大牌”带货主播天团,准时在四大平台同步直播亮相那么问题来了:这场直播吸引了多少粉丝关注?带货成绩如何?赶紧来看最新消息!“大牌”主播推荐浦东品牌瓜果新吃法。

  创意蜜桃特饮、特制西瓜蛋糕……原来,浦东品牌瓜果还能这么吃。

  浦东新区第十二届农博会开幕后,首场重头戏——区领导直播带货上演,通过浦农优鲜、浦东发布、浦东观察、京东四大平台同步直播。副区长管小军和区农业农村委主任苏锦山闪亮登场,不仅展示瓜果创意吃法,还化身 “大牌”带货主播,现场直接以优惠价给市民送上浦东优质农产品。

  “今年没法儿在现场精挑细选了,我们还能买到地道的水蜜桃吗?”

  “这个可以放心。所有商品从线下搬到线上,看展的观众可以‘即看即买’,而且所有上线产品全部‘一件包邮’,直接从‘田头直达餐桌’,以最具诚意的价格,给大家带来最新鲜的地产优质农产品。”

  直播一开始,“管主播”的一席话就让直播间人气大涨。随后,“苏主播”再次调动气氛:“除了浦东特色瓜果、蔬菜之外,云上农博还增加了海鲜水产、休闲食品等商品品类,相比以往有更加丰富的选择哦。”

  这场直播主推的是三大浦东品牌瓜果——“南汇水蜜桃”“南汇8424西瓜”和“浦东葡萄”。两位“大牌主播”面前,三种瓜果以“组合”形式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镂空并且雕刻有“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字样的南汇8424西瓜,里面放置了南汇水蜜桃和浦东葡萄。

  随后,两位主播从历史、品牌、特点等娓娓道来,让屏幕另一头的市民对浦东品牌瓜果有更多了解。两人分工明确、一唱一和。例如,在介绍“南汇水蜜桃”时,“管主播”概括了“历史悠久、与时俱进、娇生惯养、著名品牌”的四大特点,“苏主播”则介绍了参与直播秒杀的产品规格、价格等。

  近百万人观看 3800份产品售罄

  9点29分,直播间开启第一场秒杀。两种包装规格的“南汇水蜜桃”各限量500份发售。没多久,1000份产品就被一抢而空。随后,还有一场抽奖活动,送出了一箱箱水蜜桃。

  之后,“南汇8424西瓜”和“浦东葡萄”也同样参与到优惠价秒杀和抽奖活动,直接把福利送到了市民手中。

  一个小时的直播时段内,两位“带货主播”成绩斐然——四大平台观看人数近百万,3种瓜果、3800份产品全部售罄。

  “今天没有抢到心仪产品的各位不要着急,从今天起到21日,每天浦东各个镇的领导都将在直播间与您相约,给您带来各色各样最新鲜的地产优质农产品,而且每期都有优惠惊喜。”直播尾声,“苏主播”的一席话,给市民送去了更多期待。

  接下来的街镇领导直播专场

  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