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5岁男子酒后在上海巨鹿路咬伤他人耳朵,在新疆被抓已刑拘

当事人微博 图当事人微博 图

  此前,在上海巨鹿路咬伤别人耳朵的人已被抓获归案。

  经查,6月26日凌晨4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5岁)醉酒后,在巨鹿路一酒吧门口与麦某(男,25岁)、马某(女,34岁)等人发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王某与马某推搡中共同摔倒在路边绿化带,王某对马某有撕咬行为。路过此处的李某(男,37岁)见状即上前制止,被王某咬伤左耳,后王某逃离现场。整个过程中,周边有十余名群众围观并参与劝阻。

  李某受伤后自行前往医院就诊,直到当晚18时许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报后,黄浦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发现王某在案发后已逃离本市。经连续追踪,7月15日王某在新疆被警方抓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海黄浦警方 图 上海黄浦警方 图

  7月15日,当事人李先生发微博表示,感谢黄浦警方与社会大众善良人士对我所受伤情的关心及制止不法侵害行为的认可。

当事人李先生微博截图当事人李先生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