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征集]2020民生访谈下周启幕!小布邀请网友提问、建言、献策

  上海如何强化政策供给,推动经济快速回升?从抗击疫情的实战出发,如何进一步健全城市的公共卫生体系?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如何借助在线新经济,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想不想和各委办局一起聊聊?谈谈你的期盼和想法,为更好的生活建言献策?

  小布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等联合主办的2020上海民生访谈下周启幕!请微信留言发送#某委办局的名字(例如市民政局、市卫健委……)+你的建议和想法#,小布会挑选问题请各委办局回答哦~

  播出时间

  节目将于6月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在FM93.4 AM990上海新闻广播播出,阿基米德、话匣子APP同步呈现。上海发布也会择要发布哦。

  来看看首周上线嘉宾都有谁~~

  时间 访谈嘉宾

  6月8日 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

  6月9日 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

  6月10日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

  6月11日 市住建委主任黄永平

  6月12日 市交通委主任谢峰

  除此之外,市体育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也将陆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