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0%!乔家路北块一期创上海大体量旧改项目一轮征询新纪录

  昨天下午,黄浦区乔家路北块一期旧改征收基地上传来好消息,第一轮意愿征询同意率达100%,创上海大体量旧改项目一轮征询新纪录。

  乔家路北块一期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大夫坊,南至西唐家弄、东梅家街,西至望云路,北至复兴东路,涉及赵家宅、天灯、艾家弄三个居委,居民和单位共2002证。地块范围内以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房屋为主,建造年代久远、结构老化严重,生活环境简陋,历史遗留矛盾较多,居民要求改造的呼声非常强烈。

  自项目启动以来,由黄浦区第一房屋征收事务所新员工组成的49个“新人”小组在全国劳模、征收总监张国樑的带领下扎根征收一线,两两搭档,挨家挨户走访,了解居民最“急难愁盼”问题,不厌其烦地为居民解释旧改征收政策,为转变更多人“老动迁”观念,早日实现居民“旧改梦”而奔走。同时,项目团队还联合居委干部、社区民警和物业积极搭建沟通桥梁,通过分层、分类走访的方式,逐步消除居民的疑虑,让阳光征收深入人心。

  接下来,乔家路北块一期旧城区改建项目将在区相关管理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创新思路、优化流程,加大力度推进二轮征询签约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旧改征收工作换挡加速,使老城厢地区居民生活条件尽早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