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张杨路:老伯被撞身亡 肇事车扬长而去

  目击者介绍:事发后,这名男子躺倒在张杨路路面上,已经不幸身亡,而肇事车辆不知去向。记者下午1点多在现场找到了死者家属,家属介绍:死者68岁,姓曹,家住附近,上午外出是帮患病的老婆买药,没想到一直联系不上,却最终发现老曹已经遭遇车祸身亡。

家属:“他是早上给他爱人去配药,到中山医院配药。配药回来,大概10点多钟,家里给他打电话,他说10分钟就到家。”

  家属:“他是早上给他爱人去配药,到中山医院配药。配药回来,大概10点多钟,家里给他打电话,他说10分钟就到家。”

  不料,却一直没有回家。 家属推测,他应该是地铁6号线转9号线,下来就到中山医院了。而按照其躺倒的方向,死者生前经常到这个花鸟市场来转一圈,地铁下来可能要到这里来转一圈,可能是在去花鸟市场的路上发生的意外。

  从现场了解到:这名肇事司机已经找到,他自称驾驶着大型搅拌车途经此地,没有感觉到撞击并碾压到了人。目前事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实习编辑:黄丽文)

  热点新闻:

  上海将建中国最大巨幕球体影院 预计2019年开放

  限量版米奇米妮共享单车亮相申城(图)

  沪小胖小龙虾致食客肌肉溶解 拒绝记者参观后厨

  男子开车见邻车挑逗女友 车内拿出40cm长刀伤人

  男子欲卖红木家具遭妻子反对 将其捆绑家中致其死亡

  天气预报:

  上海今日多云到阴湿度大 雷阵雨又将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