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掀桌子打保安4个耳光,女子无视规定强闯医院被行拘

  3月11日晚,上海定海地区一医院内有人闹事。接报后,定海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肇事人员杨某控制。视频来源:上海杨浦警方 视频编辑:曾怡文(00:49)

  女子杨某强闯医院,还打了保安4个耳光。

  3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杨浦警方获悉,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3月11日晚,上海杨浦警方接到报警称:定海地区一医院内有人闹事。接报后,定海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肇事人员杨某控制。

  经走访及调阅监控,民警发现当晚8时许,杨某来医院探视生病住院的朋友。根据疫情期间医院的管理规定,夜间探视需要携带该院配发的陪客证。因杨某无法出示陪客证,其与正在值守的医院保安陆师傅发生口角,并欲强行闯入院内。在遭到阻拦后,杨某接连打了陆师傅四记耳光,还将门口预检处桌椅掀翻在地。

  到派出所后,杨某对其强行冲闯医院殴打保安,扰乱医院正常工作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因扰乱单位秩序已被杨浦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