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警方公布巨鹿路咬人事件视频:嫌疑人称因被围殴,反抗伤人

  今天下午,黄浦警方公布了6月26日巨鹿路咬伤他人案件中酒吧门口的公共视频画面。

图说:上海警方公布巨鹿路咬人事件视频(视频截图) 警方供图图说:上海警方公布巨鹿路咬人事件视频(视频截图) 警方供图

  视频中可以看出,事发地位于巨鹿路下沉式酒吧的出口处。6月26日凌晨4时34分,李先生正蹲在楼梯口逗猫。在他身后,男子王某因酒醉,与麦某、马某等人发生冲突,结果被围殴倒地。据警方介绍,当时,王某因酒醉发生口角争执,上前打了麦某一巴掌,引发了此后的肢体冲突。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已经是凌晨时分,但街边人和车并不少,有10多名围观群众。

  4时36分,李先生看到现场冲突,起身上前制止。当李先生再次出现在画面里时,疑似在打电话。李先生所述被咬的画面,正如他在微博中所说,处于监控盲区,并没有被拍下。

  据事后咬人者王某交代,当时被人围着打,还被人用脚踢,他想反抗,但浑身没有力气,只能下意识地用嘴咬人。因为已经喝到断片,他连自己咬的是男是女也记不清,手机也不见了。

  事发后,王某逃离现场,按原计划前往新疆,从事酒吧销售工作。李先生受伤后自行前往医院就诊,直到当晚6时许到公安机关报案。王某的行为造成李先生左耳外伤,经鉴定为轻伤。

图说: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图说: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接报后,黄浦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发现王某已逃离上海。经连续追踪,7月15日王某在新疆被警方抓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