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监管]不系安全带、超速!沪交警公布一批违法典型案例!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浦东交警公布一批开车不系安全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超速等违法典型案例。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

  1

  沪B60F**

  号牌为沪B60F**的小型汽车在内环高架外圈近枫林路路段,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2

  沪A575**

  号牌为沪A575**的小型汽车在嘉闵高架路西侧近26.8KM路段,实施了“普通机动车行驶超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违法行为,该车车速106km/h,限速80km/h。

  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3

  沪JF21**

  号牌为沪JF21**的小型汽车在内环高架外圈近枫林路路段,实施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200元,记2分

  4

  沪BHT5**

  号牌为沪BHT5**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5

  沪L789**

  号牌为沪L789**的小型汽车在浦东中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

  6

  沪NR60**

  号牌为沪NR60**的小型汽车在浦东内环高架,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