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眼皮底下偷钱包 男子被抓后竟称:我捡来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1日晚上8点多,上海站派出所民警张警官接到旅客朱女士的求助,称其将随身行李通过车站安检仪安检后,忙着先取自己大件行李箱,随后在取回安检仪上的咖啡色塑料袋时,发现放置在里面内的钱包不见了,她本以为是掉落在传输带上,一直在安检口到处寻找未果后随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随即调阅公共视频,发现朱女士钱包在过安检时,从塑料袋内掉落在了安检传输带上,被其身后过安检的一名男子拿走了。随后民警在5号候车室内找到嫌疑人韩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时,韩某竟然振振有词说是自己捡的。

  目前,韩某因涉嫌盗窃被上海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进站安检时,请将自己的小件贵重物品放在托盘内安检;在取回行李时,注意清点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并尽量将行李集中放置。若发现物品遗失,应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或民警求助,避免造成财物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