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醉驾撞上绿化带 随后一幕令人哭笑不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上海金山街头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酒驾司机上路发生车祸,撞上了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导致车子的一个前轮直接损毁脱落,然而这名司机竟然依旧驾驶着这辆“三轮”轿车继续前行,好在没有发生二次事故,目前,肇事司机也被依法刑拘。

  当晚,山阳派出所接报称,在辖区杭州湾大道龙堰路附近,发生一起车辆损毁绿化带的事故,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发现现场树木倒伏,一片狼藉,但是肇事车辆却不见踪影。

  山阳派出所民警施敏表示:“我们民警顺着道路向北寻找,在大概一公里左右,发现了肇事车辆,肇事车辆停在路边,它的左前轮已经损毁,民警下去进行勘查,发现驾驶员满身酒味。”

  民警:是不是喝酒了?

  男子:是喝了,是喝了。我是喝酒了,但是我没开车。

  民警:那谁开的车,人呢?

  男子:我老婆开的。

  民警:那你老婆呢?

  男子:马上到了。

  民警:什么叫马上到了,人不在的啊!

  民警随后翻看公共视频发现,驾驶肇事车辆的就是驾驶员陈某本人,而且陈某不仅酒后开车上路,在撞毁绿化带后,更是继续驾驶着这辆“三轮”轿车前行。

  山阳派出所民警施敏表示:“经过回看视频发现,9点35分的时候,车辆行驶到杭州湾大道新城北入口的时候,他的车辆已经只有三个轮子了在行驶了。后来因为车子抛锚无法行驶,才把车子停在路边。”

  最终经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拘,同时吊销驾驶证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