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民胡女士反映,她8月中旬在全友家具门店全款定制了一个电视柜和书柜,对方延迟交付,而且不告知具体交付日期。

  胡女士说,她8月16号在全友家具沪宜公路店定制了一个电视柜和书柜,按照合同约定45天要交付货品并上门安装,然而到了规定日期,对方却以各种理由迟迟不交货,

  实况:(8月16号正式签订的合同,而且他说的是定制,所以当时全款都已经付掉了,3300多,你合同约定的45天,那么我10月1号你应该可以安装了,他就已经开始跟我推脱了,10月1号一直到现在,就不断的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

  在多次联系门店和全友家具全国客服均无果后,胡女士拨打12345投诉,对方仍旧拖延不交货,

  实况:(他说10月12号肯定能到,也是一点消息都也没有,任何的结果要我让他退全款,他不给我退,他一直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我真的连货都没有看到。)

  记者按照胡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了与她签订定制家具合同的王小姐,对方称,

  实况:(不能按期交的话,有合同的,就万分之5会退违约金的,我们一个月要做几百家客户,我们基本上45天以内就会交货。)

  随后,记者又拨打全友家具400全国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会尽快查询胡女士投诉的订单问题,并回复记者解决方案,

  实况:(我们超期了是我们的问题,这边也会按照合同上面去执行为顾客赔偿,这边有看到是在8月16日定制的家具,我们这边联系专卖店,核实进度之后,24小时之内回复。)

  第二天,记者再次致电全友家具全国客服热线,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已承诺顾客明天送货,

  实况:(我们工作人员是今天回复的顾客,明天给他送货,赔偿按照订货合同赔付,顾客投诉来的问题有对应的专卖店,我们这边月底的话会汇入信息,进行对于专卖店进行相应的考核处理,进行培训,加强管理的。)

  此后,记者联系了胡女生,她告诉记者,虽然记者联系后,目前家具已送货,但她认为之前屡次投诉无果,全友家具作为一个全国连锁企业,对于延迟交货既不解决问题,也不第一时间赔付违约金,管理仍存在漏洞,

  实况:(之前我跟他沟通一直都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各种的对我拖延,让他赔我违约金,从来没有答应,他全国客服其实处理非常的不妥当,我投诉的是他门店,他又转回了他的门店自行处理。全国客服根本就没有一个监督机制,没有一个总部对门店的监督,对门店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