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虹桥商务区国际人才港线上启动 CDP集团全球总部入驻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 通讯员 吴赛华)虹桥国际人才港启动暨CDP集团全球总部入驻并服务平台运营仪式昨天举行。正值疫情期间,此次活动分为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会场、CDP集团分会场,以及闵行、长宁、青浦、嘉定四个区的四个视频端,以视频会议的手段,完成此次线上启动。

  去年,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快虹桥商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明确,要营造国际一流的商务生态环境。创设虹桥国际商务人才港。创新人才服务机制,加大专业性、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引进力度。

  为落实《实施方案》,根据虹桥商务区发展对人才和服务的实际需求,管委会会同市有关部门、相关区积极推进虹桥国际人才港建设。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表示,建设国际人才港是打造虹桥商务区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也是商务区当前企业人才的迫切需求。虹桥国际人才港建设将整合市、区两级人才服务资源,集聚具有全球人力资源配置服务能力的市场机构,打造体验佳、效率高、服务优的人才服务枢纽,建设区域人才合作交流和便捷办事的一流服务平台,以人才服务推进虹桥商务区营商环境的提升。

  作为虹桥国际人才港的市场化服务版块一一CDP集团的“WorkLife”数字化生态平台也正式启动运营。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商CDP集团全球总部近日正式入驻虹桥商务区,面对当下疫情,CDP集团正全力推动企业数字化办公,应用领先技术和创新理念,助力企业降低疫情对业务开展的冲击,在员工最关切的薪酬发放、社保及医疗健康、保险等各大人力资本管理的关键方面,通过不中断服务为企业业务继续开展,做出贡献。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集团的加入,对于为国际化企业、人才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发挥切实的推动和加速作用。

  除了CDP集团,中智上海公司和闵行、长宁、青浦、嘉定四区的人才服务中心,也加入虹桥国际人才港,服务商务区内的企业。